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9

2019-07-18 11:21:02 作者:陈诗怡 来源:陈诗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9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马劳地小学心得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闹铃声伴着起床号音。打开门,天色亮敞,好啰,我们后勤组又开始早餐了。我又来笼统地讲讲今天早上吃什么吧。啊,我们吃的是面条,加鸡蛋的那种,味道一般,能吃。

  吃完早餐,又开始去‘官渡市场购买食材经过几天来回跑动,现在,当我们走进市场里,用着不太地道的话和商贩们砍着价,其他的阿姨叔叔们看到我们不再变得好奇,而是用羡慕眼光看着被我们光临的菜摊和肉摊。可今日不比昨日,渐渐地,我们和卖菜卖肉的老板们之间都有一个小默契了。嗯,我们相处较可以,毕竟这二者之间的联系本质上是谈买卖的。这次出行,同样的人数不同面孔,同样的店铺不同的价格,我们走走停停,陆陆续续,用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完成了外出任务。哎,就是今天早上组长在泡茶时被烫了脚。看着他穿着人字拖着脚走路一晃一晃,有点小可怜。果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这说的精辟。另外,在今早去教室溜达之时,我发现了一个超级调皮捣蛋的学生。他不仅不配合小老师工作,还没礼貌地顶撞老师,我们打不得也骂不得,真是难搞。而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接班人以及要培育未来祖国花骨朵的我们,重要的还是要仁教,不过,这也需要家长的从小教导,这样,才能培养栋梁之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