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我是你们的梦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好,我是你们的梦老师

2019-07-18 18:26:59 作者:陈晓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你好,我是你们的梦老师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与学生举办了一个仪式感极强的会议:自我介绍班委竞选可能是因为不太熟悉我们,所以小朋友们比较拘谨。但是在我们可爱队员带动下,大家逐渐放飞自我,每个人勇敢的站上舞台进行自我介绍,每一个人都会全力展示自己优势,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能力。他们也会增加趣味表演,来为自己拉票。

你好,我是你们的梦老师

  我们队员的自我介绍也是很丰富多彩,有唱歌的,有朗诵的,有画画的。正是他们这些新颖的自我介绍,吸引小朋友们的注意,使得整个课堂充满了活力

  虽然没办法及时记住小朋友们的脸,但是他们天真可爱模样,都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里。正是因为喜欢,所以想要每时每刻都待在小朋友的身边,想要发掘他们的兴趣爱好,想要发掘他们的潜能,想要带给他们更好的知识技能

  每天跟他们说一句早上好,每天帮他们打饭,每天帮他们整队,每天帮他们改作业,应该是我最开心时刻了。虽然每天都需要重复强调很多东西,每天都要守着他们,但是随着时间推移,逐渐摸索出能够管理好他们的一套规章制度,把他们训练到一听到指令就会乖乖的听话。看着他们认真学习乖巧模样,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我想要每天都对你们说一句:你好,我是你们的梦老师。

  (撰稿人/陈晓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