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零点”精彩时刻:运动场上挥洒青春汗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零点”精彩时刻:运动场上挥洒青春汗水

2019-07-19 09:18:07 作者:小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8日上午八点,迎着朝阳,“零点”社会实践队在谢鸡一中田径举办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田径项目男女子50米、100米,篮球项目运球快速跑、十个罚球。

  此前已经有很多同学活跃参加,田径赛道前挤满了人。小田径选手们为比赛做着准备活动,伸展身体、拉松筋骨调整赛前状态。他们蓄势待发,准备全力冲刺争取第一。发令声响起,立刻迈开步伐奋力向前奔跑;步步逼近终点期盼胜利的到来。身旁是一大群为他们加油的同班同学,为落后紧张,为超越对手欢呼;就像是自己的比赛一样奋力为场上的同学加油打气。

“零点”精彩时刻:运动场上挥洒青春汗水

  篮球场上,小选手们以敏捷身姿跨过障碍快速运球,全然不顾满脸颊汗水,一心盯紧手中的球,谁也不愿认输,短短几秒内却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心情起伏。“十个罚球”中,每位小选手都屏息凝神瞄准篮筐,珍惜每一次罚球的机会。抬手跳跃、抛出篮球,期盼着篮球落入篮筐。经过篮球课的训练,每位同学都已经大概接触过今天比赛的内容究竟要怎样才能将获胜的几率提升到最大,每个同学都在心中暗暗思考

  虽然夺得桂冠的是少数人,有没有获得名次丝毫未影响同学们参赛的心情。有比赛就有输赢重要的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享受过程。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享受了竞争乐趣感受到运动后的酣畅淋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