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支教有感

2019-07-19 09:15:18 作者:弓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有感

  如果现在有人问我支教到底有没有意义我会说支教没有那么神圣,我们不能在短短的十几天教会他们什么,也不会改变他们多少,我们带给他们的可能只是一段美好时光回忆,让他们能认识来自山外的我们,能拥有一份特殊友谊,能感受到我们给的温暖和关怀。对于孩子们来说,我们的关爱可能会在他们心里泛起涟漪,最起码让他们觉得生活的美好,让他们更好地向前,能让他们带着被爱的心继续生活,这就是支教最大的意义

  可能收获最大的还是作为支教者的我们吧。对自己历练学会克服艰苦环境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好心态,这些都是显性的收获。我想说的是,支教会潜移默化地改变我们的心态,让支教者们的爱心扩大,我们学会了去爱去包容,慢慢的,这种爱就会从对山区孩子放大到对身边的人。学会爱别人时,我们就学会了更好的生活。现在,我还没能完全记住他们的名字,所以工作起来有时不太方便,我决定我要努力记住名字,把名字和学生们——认真记住,以便能更深入了解他们。

  关于支教是个需要不断探索问题,如何让支教工作更体系化,支教队伍精良化,需要更多人投入时间精力体会总结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投入支教工作,探索出支教更多的出路

  作为一名大学生,必须走向社会,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实践,从实践中不断分析、总结,从而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问题的逐步解决,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我更有信心地面未知困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