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第四天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第四天有感

2016-08-09 作者:莫少萍 来源:莫少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第四天有感

  这里的清晨很凉爽,也很漂亮,特别是天空,在湛蓝一片下,我们一大早起来流着汗水。

  今天是支教的第四天了,一大早就安排了我们班和隔壁班拔河。隔壁班倒还有一些不参加的人。我们还算团结,除了一个脚受伤的没参加外,都参加了。大家都很团结,拔的很卖力最后拉了一个一比一平。

  中午,学生们都参加了户外活动课。经过这几天的强调,学生们的纪律都好了很多。被队长和其他老师批评说我们班学生没礼貌,见到老师不问好。霎时间感觉无奈很不开心。因为觉得是自己带不好他们。晚修时候,给他们再强调了一次礼貌问题,终于有点改变了。跟晚修的老师一进来,都整整齐齐地喊了老师好。然后安安静静的写作业。后来给他们放电影看。看到快10点呢。他们男学生也陪着我说,送我回宿舍。还是挺暖心的。其实,他们都挺好的。可能偶尔有点调皮,有点不听话,但是,说一下,还是可以改。还是能体谅老师的。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撰文/莫少萍

  来源/“追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第四天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