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绚丽晚霞,幸福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绚丽晚霞,幸福出发

2019-07-19 01:39:12 作者:萝萝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绚丽晚霞,幸福出发

  2019年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今天是下乡的第三天啦!

  在今天,小朋友们和我们也逐渐熟悉起来,课堂逐渐活跃。在上安全教育这一堂课为确保孩子们的安全,我们时刻孩子强调纪律与安全问题,因为16日孩子们在放学时候,没有听班主任指挥安排就跑出去课室,一片混乱。我立即维持好纪律,让在课室外的同学们马上回到自己座位上,等全班同学安静下来后再次严肃地与他们强调纪律秩序:坐端正、闭嘴巴;手放好,背挺直;听指挥,重纪律。不打闹,不争抢,有序排队。而在今天,同学们不仅在“安全教育”课堂上表现得超级好,而且放学的秩序也很好,值得表扬!我真的越来越像一位“老母亲”了,班主任这个职位也做得越来越好了!加油!

  傍晚的晚霞,红似火,宛如我们燃烧热情队员们在课后,一起吃晚餐、一起散步闲聊、一起玩游戏……光阴似箭,一天就悄悄过去了,连小尾巴都没有给我们留下。

  从开始的不习惯逃避,到现在的开心,我们慢慢地在进步,幸福也来敲门了。

  (撰稿/罗丽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