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州缥缈录》开播,刘昊然李现你选哪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九州缥缈录》开播,刘昊然李现你选哪个?

2019-07-18 22:03:01 作者:小北 不完美小姐姐 不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九州缥缈录》开播,刘昊然李现你选哪个?

  ?

  因为他总是低着头

  所以无人看到他眼底忧伤

  大家好,我是小北。最近被李现和杨紫甜到齁,单方面宣布成为现女友

  《九州缥缈录》首播,我真的是一度陷入该追《亲爱的,热爱的》,还是第一时间去看昊然弟弟雪山上拍了那么久的新剧。

  为了你们,我暂时放下了对李现的热爱,毕竟他还有小鱿鱼陪着。

  而《九州缥缈录》不仅是裸播,更是经历了介质原因撤档等几度波折

  据说昊然弟弟为了拍这部剧推掉了所有的综艺节目,并且在环境严苛实景拍摄了好几个月。

  这些个原因,让我必须在第一时间给他新剧的收视率线上一点点小贡献

  今早也看到热门消息说,《九州缥缈录》首播就拿到了收视冠军,历经44天的撤档再次上线,好东西从来都不怕晚。

  这部改编江南同名小说的IP作品场面拍得恢弘大气电影级别质感

  开篇从真颜部和青阳部的战斗现场切入,真颜部侵略其他部落作为统治部落的青阳部对真颜部展开惩罚

  青阳部九王奉命围剿真颜部,龙格真煌拒不投降,两军交战嘶喊声起,龙格真煌最终命丧战场

  此时身为真颜部龙格真煌儿子的阿苏勒(刘昊然饰)他的朋友也在战乱中逃亡着。

  阿苏勒亲眼看着族人全部身亡,阿爸惨死,但也取下了阿爸留下的唯一的遗物——扳指(这个扳指在后面的剧情里一直出现,是一个联盟信物)。

  在悲痛之时,他们又被青阳部的人围住,阿苏勒看到从小长大的朋友龙格沁被活活踩死。

  这一幕一幕激发了阿苏勒内心神奇能量,他拿起刀砍死了眼前这些青阳人。

  面带微笑睡在这些“仇人”的尸体中,我想此刻阿苏勒的心里是安稳的,再也没有人可以伤害他们真颜族了。

  镜头一转,阿苏勒从噩梦中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在马车上。

  英氏夫人告诉他已经在回北都城(青阳部的都城)的路上,并告诉他的真实身份是青阳大君的儿子。

  变成杀父仇人的儿子,这个转变真是让人难以接受啊。

  而且按照草原幼子守业的规矩,阿苏勒更成为了青阳部的世子,也就是未来的大君。

  此刻英氏夫人回忆起当年阿苏勒出生的场景,暴雪不止,所有臣子议论阿苏勒是命犯灾星、太阴转世,大家都希望用阿苏勒来祭天。

  但青阳大君还是把刚出生的阿苏勒送到了真颜部养着。

  在阿苏勒和自己亲爹青阳大君第一见面的时候,他拿起刀想要刺杀他。

  这一点让作为青阳大君最亲密的朋友沙瀚很喜欢,因为在这北都城敢这样的人只有他和阿苏勒。

  大君告诉所有人幼子守业,至于阿苏勒有没有这个命去做青阳的大君,天神自会有所指引,只要阿苏勒活着谁都别想争。

  第一次见面显然不是很愉快,阿苏勒也被迫当了奴隶王,但大君本意并不是真的想让他当奴隶。

  大君也对阿苏勒说起了当初给他起名的原由,意为长生

  就在这一刻,我是有点感动的,虽然父子多年未见,虽然大君看起来像一个暴君,但面对自己的儿子,他只希望他能好好成长

  大君除了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守护着阿苏勒,也算得上一位明君

  和真颜族展开战争是因为如果不对真颜族有所惩罚,他就难以统治草原长治久安

  还明白草原上战争频繁是因为吃不饱,只要从土地肥沃的东陆弄来粮食,草原就会少很多战争,也是真心在为整个草原的生存考虑了。

  两年后沙瀚从东陆回来,除了带回唐国每年都会运十万石粮食的消息之外,也说唐国这样做是有其他条件的。

  他们要两件青阳部的绝世珍宝,一是青阳部的虎豹骑,二是大君的一个王子

  说是贵宾,其实就是质子,沙瀚特意嘱咐阿苏勒不要说自己愿意去东陆。

  在拓拔将军提起的时候,大君说世子体弱多病才智武功都不如四个哥哥。还说过几日,火雷原狩猎让将军看看谁才是草原上的雄鹰

  不料却阴差阳错,阿苏勒为了保护阿爸砍死了一头白狼。

  大君顿悟,阿苏勒身上有祖先神圣血脉,每隔几十年就会带来强健如武神般的孩子

  阿苏勒眼下的状况继承强大血统,却又不完整,这样只会危及自身。

  阿苏勒在昏迷了足足一个多月之后终于醒来,主动说愿意去东陆,他想要帮青阳部做点什么,也自此更名吕归尘。

  他踏上了当质子的旅程,也展开了和羽族公主羽然(宋祖儿饰)、孤独少年姬野(陈若轩饰)的故事

  三人的第一次见面有些唐突不和规矩,但是三人的巧妙缘分也注定让他们在之后成为特别好的朋友。

  对刚来到东陆的刘昊然来说可谓是“喜从天降”,这里小小剧透,之后孤独少年姬野会和昊然弟弟共创大业

  姬野的出场一看就是很硬气的那种男孩儿,因为是妾氏所生,他不被允许书房,却耍的一手好枪,在后来也遇到了好老师

  他的执着坚韧不甘,注定他会成就一番事业

  除了共创大业的好朋友感情线也是要有的。

  昊然弟弟和宋祖儿的第一次见面,满屏就已经充斥了“欢喜冤家”的即视感

   

  不得不说,祖儿在这部剧中的颜和造型都还是不错的,一出场就把玩世不恭、刁蛮的小任性表现的很淋漓

  作为长在南淮宫中的郡主,身上却有着别的郡主没有的市井气,虽然任性,但是非常讨喜的一个角色

  昊然弟弟看祖儿的这个眼神明明是有爱情在滋长。

  在剧中俩人也因为南淮君主(张嘉译饰)和南淮国师(江疏影饰)的多方考虑,希望祖儿能够下嫁给昊然弟弟。

  究竟结果如何,我不是原著粉,所以有更多期待

   

  剧中还有很多演技派的加盟,许晴、江疏影、王鸥,冲这个颜值就追了,更何况还都是实力派

  刘昊然宋祖儿第一次搭档拍摄的这部可谓是国民级的IP剧,整体画面感算的上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大制作了。

  昊然弟弟演出了阿苏勒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儿,变成一个有担当英雄,把沉稳又坚韧、善良又知分寸性格拿捏的非常好,

  眼神中的坚定从来就没有变过,只是在坚定的同时慢慢增添着更加饱满情感

  而且剧中也是能学到知识的,今天在办公室就听到很多小姐妹在讨论,为什么以前电视剧里都是立长不立幼,而这部剧中却是幼子继业?

  历史上很多游牧民族都保持着幼子继位的传统,因为游牧民族和农耕民族在生产方式社会架构不同

  对于游牧民族来说,幼子继位制可以维持生产平衡

  怎么样?是不是涨知识了呢?

  虽然一起追好几部剧有点吃不消,但是在闲暇时打发时间之余还能学到点冷门知识,是不是也还不错呢?

  ?

  刘昊然和李现你们选择了看谁呢? 

  往期文章选读《亲爱的热爱的》你被杨紫李现甜到了吗?《时间都知道》:回到十年前你老公还是你老公吗《我家小两口》:从热烈平淡只要五年张柏芝的嘴,骗人的鬼|艺人迷惑大赏特辑(一)《陈情令》我追了,不爱看古装的我沦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