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声老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声老师好

2019-07-16 19:33:06 作者:莫李蝶 邱诗媚 朱荣庆 来源:莫李蝶 邱诗媚 朱荣庆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声老师好

  昨晚的一场夏雨洗涤了一天的灰霾,我的心情也随之清爽,今天的我又是一个活力满满的“战斗机”。

  今天,我是第一次脱离书本开始接触社会,开始接触官渡中学同学们。顶着烈日的灼烧体会当别人老师心情同时,我也怀着些许的担忧,毕竟从未真正走入社会,不了解人生百态。但现实体验不错,今天中午出勤去拍同学们开班会照片炙热阳光晒得我有些难受,在各班门口或门后站着捕捉镜头,有个学生让我心灵受到了冲击,就像一股夏日清凉,透人心肺。

  事情经过是,我站在其中一个班窗户拍照时,有两位同学非常有礼貌向我问好:“老师好!”该如何形容这种心情呢?惶恐吧。怎么也想不到当别人叫我老师时的场景,那时,我的内心不自信,我不知道一时之间该怎么适应身份转化,我也不知道我到时授予他们知识时会不会出现什么差错,但,转念一想,事在人为,我还年轻,我相信自己可以通过努力做好这些事情的。对此,同学的那声老师更是让我的心理变得更加强大,觉得自己责任也变大了。

  通讯员:莫李蝶 邱诗媚 朱荣庆

  队伍: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声老师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