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镜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温暖镜头

2019-07-19 01:31:49 作者:极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镜头

  温暖镜头

  镜头一

  放学之后还没有吃饭,门口开来了一辆黑色小轿车。当我以为是平常家长过来学校玩耍的时候,车里下来了人并且从后备箱拿出一箱龙眼。之后看到一个队员引导他们放东西。我明白了:他们是那个队员的家人,来送“温暖”来了。

  今天是我们下乡的第三天,今天我们队伍里的一个小伙伴家里人来这里并且送来了许多龙眼。在炎炎的夏日里龙眼成了一副沁人心脾良药

  我们因为是队伍自筹的队费,所以我们的的资金会很有限。因此我们基本不能买起很贵的水果……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都感到超幸福的……

  镜头二

  由于我们的队伍基地情况特殊水质特别差、虫子特别多,有很多队员都被虫子咬了,出现各种情况和症状……今天我也发现了有相应症状而且比较严重。所以我们当地的那个队员很热情地带我去看医生了。

  当医生和我们说水质也会影响到痊愈之后,她就马上商量着让我们去她家洗澡。于是乎我们这个实践队加上她自己共34人都在她家洗澡……

  我以为她的家人可能会很不高兴毕竟好几十人,但是没有。她们都很热情,并且也很乐意。这让我觉得超级温暖的,在炎炎夏日心里却是感到很清凉特别舒服

  (撰稿/陈水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镜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