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溯洄从之,深入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溯洄从之,深入调研

2019-07-19 01:29:56 作者:嘉雯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8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成员深入中共塘背村委员会进行调研工作。此次调研主要采访了高州市石仔岭村主任村委会相关干部

  烈日炎炎似火烧。9时,调研组按既定的路线步行前往塘背村委会。大约半个小时后,调研组成员顺利到达。村委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各成员并询问应当如何配合大家的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调研组成员的赞许。在稍作休息后,各成员开始了采访工作。

溯洄从之,深入调研

  在听完我们的意图以及调研方向——生物创客教育在粤西地区应用成效以及普及情况之后,村主任表示对创客教育不太了解,但仍然会积极地配合我们的工作并尽力提供相关有用信息。他补充道,当今社会向前发展作为较不发达农村地区,家长和相关部门都会大力支持开展适合学生、能够培养学生全力发展的课程。他指出,若资金允许,愿意引入新师资并对老师进行相关程度培训以使教学技能更加专业完善

  采访接近尾声,调研组还对高州市石仔岭村的水质状况进行了一定的调研。村干部表示近几年石仔岭的水质监测均达标,并不存在安全隐患。村主任则表示村内未来年会疏通自来水提高水质状况以确保村民健康安全。

  初次调研工作在正午时分顺利完成,调研组的成员将继续跟进生物创客教育的普及成效,期待他们的成果

  (撰稿/卢嘉雯 摄影/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