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摸着黑儿,踏霞而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摸着黑儿,踏霞而归

2019-07-19 08:56:49 作者:陈嘉琦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摸着黑儿,踏霞而归

  “铃铃铃……”黑夜里响起了一段紧促而短暂铃声,对于后勤组而言,新一天的工作开始了。天空黑沉沉的,月亮悄悄的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地上的人们

  尽管身体十分不愿意从床上下来,脑袋确在闹钟响起的那一刻变得清醒,是时候菜市场买菜了,今天的菜单是什么呢?大概需要买什么菜呢?后勤组今日的带队队长李戬一边刷牙一边思考。刷完牙走向庭院,庭院下摆着许多张小椅子,果然发现队员叶华国已经早早地抵达集合地点,再带上一名精通本地语言组员,后勤组买菜小分队便就聚齐了。

  将将五点时分村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市场人声鼎盛,各种叫卖活动热火朝天进行。我们的买菜小分队摩拳擦掌,高效且迅速投入到买菜“战场”中。他们挑挑拣拣,左看右看,确保购买食材足够新鲜;他们精打精算,力求将钱花在刀刃上。

  将所有需要的食材采购完天已经亮了,天边的朝霞像晕染过一般,小分队又在赶往基地厨房的路上。他们摸着黑儿去,却踏霞而归,在厨房品遍人间烟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