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熬夜也疯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熬夜也疯狂

2019-07-19 10:48:22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熬夜也疯狂

  没想到又是这样的一天,早上天气晴朗,中午太阳火辣,下午闷热无比。每一处的土地似乎都像着了火一样,有点火焰山的滋味。每当到夜晚也就到了我的主战时刻。别人都说我是夜猫了。似乎也真的是这样子,白天好好休息,晚上又成了我的主场,在这个看似没有硝烟战场上,我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战备状态的我就像一个特种部队战士一样,无时无刻保持着高度集中的精神状态。一会在宿舍的这边巡逻,一会又到了阴暗角落来查看一下情况。在那一刻草木皆兵,大脑对于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会马上就会兴奋起来。巡逻累了,靠在椅子上,目光扫视着各个方向的进出入口。微风拂过,送来了白天极其渴望清凉农村地区星星多了,蛤蟆也会多。一只只小蛤蟆在地上不断的跳动着,像是MJ的炫酷舞步极具观赏性。而他们所前进的地方刚刚好要从我这经过,对他们进行细致观察,也成了晚上消磨时间,获取乐趣的一种有效方式树叶在我头顶落下,飘到了我的鼻子上,轻轻一闻却发现还有淡淡的花香。这就是七月的花季,不同于任何一个七月的花季,我在这个山头小学中,得到了许许多多的感受思考了小学的每一处角落。这总是能够净化我的心灵、清凉我的内心。微风依旧,路边的灯逐渐地在变暗,而我也有了浓浓的睡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熬夜也疯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