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科“梦·相随”,圆梦在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科“梦·相随”,圆梦在支教

2019-07-19 10:53:41 作者:曾丽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生科“梦·相随”,圆梦在支教

  2019年7月19日,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秀观小学已支教第五天了。还记得第一天来到秀观小学,我们都觉得基地自然环境十分优美和基地领导老师对我们队伍十分热情。但是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例如水源紧缺住宿环境简陋等,我们队员也尽量适应并保持支教的热情,同时基地校长老师也热情地为我们提供帮助。当地使用井水进行生活,每当下雨学校的水就会变得又黄又有味道,一开始我们尝试使用,但是由于我们长期使用自来水还未习惯这样的水,有个别队员出现了过敏和腹泻的情况正当我们焦虑万分的时候,有热心村民主动邀请我们去他们家洗澡和帮助订桶装水,甚至不时会送来一些水果蔬菜。对此,我们真心感谢,也更加坚信我们的支教是有意义,是可以为这里的教育贡献的,我们每个人都会记住这里的人们带给我们的友爱温暖,为了能不辜负大家期望,我们会更加努力的,紧抓细节,争取做到最好。

生科“梦·相随”,圆梦在支教

  这个夏天,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高州市秀观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在这里,我们以一颗赤子之心,用尽全部的热情和努力,去追逐我们的支教之梦。生科学子相伴相随,传播专业知识,筑梦教育。

  (撰稿/曾丽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