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揭穿了老公的龌龊事,婆婆却说是我害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揭穿了老公的龌龊事,婆婆却说是我害的

2019-07-19 11:01:54 作者:我是汤碗 有故事的汤碗 来源:有故事的汤碗 阅读:载入中…

揭穿了老公的龌龊事,婆婆却说是我害的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文/尚祯

  01

  杨静跟小姑子因为一个包吵起来了。

  杨静吃了早饭要出门,小姑子说她的包挺好看的,让杨静递给她看看。杨静不肯,说她急着出门,回来再看吧。小姑子说我看一下能耽误几分钟?今儿周日,你又不急着上班。说着她就伸手硬拿了过去。

  杨静很紧张地立刻夺回来,语气有些不好:“我说你这人!怎么还上手了呀?我都说了赶时间了。”

  杨静的举动引起了婆婆不满。然而不等婆婆开口,杨静便摔门而去了。

  杨静之所以不敢给小姑子看包,不是因为她小气,而是包里有客户送她的一枚钻戒

  杨静是做理财的,认识不少有钱人。这个客户明知道杨静有家庭,还对她穷追不舍。追了一阵子,看没什么希望,便退而求其次,求杨静再跟他吃顿饭。因为之前拒绝过太多次了,杨静也不好再拒绝,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饭毕,客户说有小礼物要送给她,请她务必笑纳。杨静看包装盒子精美,问他是什么,他说是不值钱的小物件,不收就是不给他面子

  杨静听他这么说只好收下了。哪知回了家,打开了左一层右一层的包装,才发现是枚钻戒。

  杨静有些慌。虽然工作这么些年,收到客户礼物也不是第一次了,但像钻戒这么贵重的礼物还真没有过。再说客户送她礼物大多是对她服务态度肯定,略表心意罢了。

  可这个客户打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猎艳来的。遭到杨静多次拒绝之后,嘴上说着以后不会再冒犯,结果却送来一枚钻戒,还不是赤裸裸地引诱吗?

  杨静就把东西揣进包里,打算带去还他。哪知道小姑子要看她包。小姑子这人大大咧咧,说看包,准要把包里的东西全都翻个遍。婆婆对她的工作本来就不满,说她一天到晚跟有钱男人交道,心怕是早就野了。要是知道有人送她钻戒,这还得了?

  所以小姑子拿杨静的包时,杨静才会那么大反应

  02

  杨静果断约了那个客户见面,开门见山,说礼物太贵重,他不能收。

  哪知道话没说上两句,突然就有个女人冲出来逮住杨静就是一顿打。别说疼了,杨静吓都吓死了。从女人不断飙出的脏话,杨静很快便明白了,女人是把杨静当做三儿了。她盯了她老公好一阵子,就赶上今天了。结果一击即中。杨静摆在桌子上的钻戒,就是他俩相好的铁证。

  看着自己老婆发飙,这个七尺汉子竟然秒变缩头乌龟,屁也不敢放一个了。

  女人打了杨静,又去打他,他左躲右闪,哀求道:“别闹!有什么事儿回家说,这儿人多!”

  女人破口大骂:“你他妈还知道人多啊!早干嘛来着?怕丢人哪?老子今天就让你们丢人个够!”

  女人一不做二不休,干脆闹到了杨静的公司,说杨静勾/引她老公,还把那枚钻戒拍在他们经理面前。经理好一番说和,最后叫来了保安,才把这疯女人打发了。

  杨静入职这么些年来,从没遇到过这么尴尬的事儿。尽管她跟公司解释了这个事儿,可看大家半信半疑表情,杨静知道她这身脏水是洗不掉了。

  更可气的是,还有个别向来业绩不如她的女同事掩嘴偷笑。杨静简直快气炸了。

  03

  杨静早晨跟小姑子因为包的事儿闹掰了,下午回来又一脸的伤。倒霉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婆婆问杨静怎么了,她说是路上遇上抢劫的了,不过已经报了警了。说着就进了房,谁也不理。

  可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事儿很快就传进了婆婆和小姑子的耳朵里。

  婆婆气得七窍生烟,指着杨静的鼻子破口大骂:“杨静啊杨静,你可真够不要脸的啊!家明出差去了,你就跟客户乱搞,还给人家老婆打了,你可真行!”

  这要搁平时兴许小姑子还会劝她妈冷静些,等事情清楚了再说。可因为上次杨静不给她看包的事儿,小姑子一直记恨着她,便也跟她妈一起数落杨静。

  小姑子忽而灵光一闪:“难怪那天拿你包你那么紧张,怕是包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人家说那男人送了你个钻戒,啧啧,真能耐啊!钻戒那么贵,你要是没什么付出,人家能送你钻戒?”

  小姑子的话点醒了婆婆,婆婆一下子暴跳起来,冲上去就甩给了杨静一巴掌,边打边骂。说等家明回来了一定要他们离婚。她孙家是规矩人家,丢不起这个人,也容不下这么龌龊的事儿。

  杨静不能还手,又不想二次受伤,只好捂着脸跑了。

  孙家明跟老板一起去国外出差了,杨静连个诉苦的人都没有。

  最亲的人不在身边,在身边的人却不信任自己,公司不能去,家又不能回,杨静生不如死。

  04

  杨静找了个宾馆住了进去。她哭了好久,忽然想到有法子自证清白

  她没有删除聊天记录习惯,除非有时候内存满了没有剩余空间了,才统一清理一次。此前那混蛋表白她的微信消息,她全都保留着,每次她都拒绝得很干脆。聊天记录可以证明她绝无勾/引客户之意。

  不仅如此,还有一条男人给她转账千元的记录。这钱杨静没有领,超时系统自动退还给他了。

  如果她真是个捞女,这钱她为什么不要?

  再说咖啡厅监控,那天上午她约他见面到底是为了收受他的礼物,还是把东西还他,监控一看便知。

  杨静当即跑去咖啡厅找老板帮忙,老板很爽快地把视频剪辑下来拷贝给了她。她没有那女人的电话,但知道这男人的住址。既然是他老婆,兴许去他家能找到。结果,还真就找到了。男人不在家,正是女人给她开的门。

  杨静不怕再次被打,跟清白比起来,身体上的伤害又算得了什么?

  见到杨静,女人吃了一惊。她捉了这么多年的jian,还是头一次遇到三儿登门自证清白的呢!其实女人后来连夜审问了她老公,已经知道冤枉杨静了,只是懒得跟她道歉罢了。

  既然苦主找上门来,女人便也遂了她的意,主动去她公司和家里说明了情况

  05

  知道冤枉了杨静,婆婆还是嘴硬:“虽然这次不是你的错,但难保以后不会再沾上这些烂事儿!说到底,还不是你自己行为不够检点?苍蝇不叮无缝蛋,你也怨不得别人。”

  婆婆话里话外无不是对杨静的苛责。

  很早以前婆婆就提出让杨静专职在家带孩子,可杨静真辞了职做起了全职太太,婆婆又唠叨个没完,说他儿子一个人赚钱怎样辛苦,她还不知道节俭逢年过节娘家买点东西,都要看婆婆和小姑子的脸色。这种日子杨静是受够了。

  所以等孩子上幼儿园之后,杨静果断回归职场,一边承受着婆婆的苛责,一边为了业绩拼死累活

  本以为这事儿算是划上了一个句号,总算能回归往日的平静了。结果现实给了杨静沉闷的一击!

  有天杨静在路上碰到了孙家明的同事,就聊了几句。杨静问他孙家明大概什么时候回来。

  同事讶异:“什么时候回来?他不是一直在公司吗?”

  杨静懵了:“他不是去国外出差去了吗?我打他电话打不通,以为他用的是国外的号码!”

  同事瞬间明白了什么,不敢再乱说话了,说了声赶时间,就赶紧闪了。

  傻子也看得出,这里头有鬼。孙家明没有出差,他只是打着出差的幌子干了别的事儿。为了不让杨静打扰他,还把出差的地点说成了国外。因为在国外,有时差,杨静也不好打电话给他。

  杨静的血液都沸腾了,为了不像别人冤枉她一样冤枉了丈夫,她连班也不上了,跑去孙家明的公司核实。果然,孙家明根本没有出差,而是跟公司请了一个月长假

  公司里有个认识杨静的老大姐告诉她,跟孙家明一起请假的,还有他们公司新来的一个小姑娘。不,准确说来她不是请假,而是离职。因为她怀孕了。

  杨静的脑子里嗡嗡响。大姐虽然没有明说,但话里的意思明显了。杨静便跟大姐要了那女的电话和住址,踉踉跄跄地走了。

  06

  这阵子,孙家明一直跟这个女的在一起。女的怀孕了,是孙家明的。孙家明求她堕胎,她不肯,说除非孙家明陪他一个月,她才肯堕胎。否则就把他俩的事儿捅破。

  孙家明没法子,就跟单位请了长假,骗杨静说要去国外出差,可能很长一段时间,要杨静勿挂念

  杨静找到这两人的时候,女的已经堕过胎了。孙家明瘦了一圈,头发凌乱胡子拉碴,颓废不像话。足见他这段日子以来有多煎熬。

  杨静没吵也没闹,就这么把孙家明领回了家,一路上一言不发,面如死灰。回了家,杨静很平静地把孙家明的丑事,跟婆婆和小姑子说了。

  婆婆气得直跺脚:“好个不要脸的sao货,这不是害你吗?你也真是,怎么不早点说?女人哪,还得女人对付!”

  婆婆说着抹起了眼泪:“你啊你,你看你现在还有人样儿吗?弄成了这样!”

  小姑子也跟着“呸”了一声。

  婆婆转过脸对杨静说:“杨静啊!这事儿是家明不对。可你看他现在搞成这个样子,已经够可怜了。你就别怪他啦!家和万事兴,哪个男人年轻的时候没犯过错啊!你给她放水洗澡去吧!头发啊脸啊,都好好洗洗!”

  杨静没说话就回房去了,婆婆以为她给孙家明拿换洗衣服去了。等了半天不出来,婆婆就去叫,结果发现杨静拿了个行李箱出来,正在收拾自己的衣服。桌子上,摆着一份她刚写好的离婚协议书

  杨静什么也不想再说了。这个家不值得她挽留,这个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不值得她用心对待

  事儿出在她身上,婆婆恨不能一刀劈了她,可是出在孙家明身上,放个屁,也就过去了。有这种双标婆婆,注定这个家庭是一个不公平战场。在未来,也永远不会有公平正义可言。想想这几年,她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她庆幸自己还有一份工作,在她的婚姻变成一坨狗屎的时候还有选择余地,不至于太被动

  这次,她是真的下定决心了——离婚!

  连载故事点击这里查看全集

  “让我儿子倒插门,先拿20万彩礼钱!”(1)

  蜜月还没度完,老公就和前女友好上了(2)  

  老岳父采花被抓包,上门女婿跟着遭殃了(3)

  公公瘫痪在床,婆婆让儿媳妇保姆费(4)  

  上门女婿发了财,丈母娘又出幺蛾子(5) 

  岳母的寿宴,被突然冒出来的女人搅了(6)

  老岳父车祸住进ICU,女婿上门抢家产(7)

  两亲家孙子撕破脸,孩他妈使妙招出奇制胜(完)

  小汤生活馆是我们买买买聚集地,所有商品碗姐都亲试过,可以放心购买,我们一起愉快享受生活吧!

  今日特惠

  铂金蚕丝无痕美肤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