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资助筑梦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勤义乡畔之“资助筑梦行”

2019-07-19 14:36:15 作者:kimmy 来源: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资助筑梦行”

  2019年7月18日,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资助小组来到了吴川市如兰村举行了2019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当天,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资助小组来到了如兰村村干部的办公地点,在表明了身份和前来的目的之后,村干部对他们的到来表示大力支持。村干部们说到:“如兰村有不少家庭困难高中生大学生,有的因家境贫寒高中没读完就辍学外出打工希望在你们的宣传下,能够坚定他们读书的决心,读书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但读书一定是最好的出路。”

  资助小组在离开村委会之前,在村委会留下了一部份《广东省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生源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等助贷小册子,希望在他们的队伍离开后,如果有想要了解相关政策的村民可以直接前来村委会拿小册子进行了解。

  本次“筑梦资助行”得到了如兰村村委的认可,为资助小组进一步的宣传加大了信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