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 国家资助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勤义乡畔 国家资助宣传

2019-07-18 16:22:33 作者:淑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 国家资助宣传

  为了让如兰村周围符合条件贫困生可以更好的了解国家优惠政策,不会因为家庭贫困条件而错失大学机会。2019年7月18日星期信息工程学院“勤义乡畔”实践队伍的国家资助机构小组外出宣传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如兰村周围的学生及其村民了解这一国家政策。同时,这一活动也将会让领师学子心中常怀感恩感激之情,珍惜现有学习条件以及学习资源,从而更加的努力学习。

  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将会帮助到更多的贫困生实现他们的大学梦。国家资助机构小组想到了会有更多的贫困生因为国家这一优惠政策而受益,他们不怕烈日不怕骄阳,尽管汗流浃背,仍然不遗余力地去宣传。因为国家资助机构小组明白,只要他们多走一段路,就可能会有多几个人了解这一政策,就可能会多一个贫困生因为这一政策而实现了她的学习梦,从此改变命运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的国家也会随着人才增多而不断富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