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刺激上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刺激上路

2019-07-19 14:53:28 作者:* Al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伴随昨晚美丽晚霞,新的一天又开启了。

  小朋友们还是热情高涨的来到学校,我们的小老师们每天都早早起床准备迎接他们的到来。而我,今天懒洋洋的起床,身为后勤组的一员,今天准备8点去买菜。我们的秀观小学菜市场超市比较远,我们要外出买菜,不行的话要很久,很幸运,我们可以借到善良村民电动车,让我们每天去买菜。

刺激上路

  我是学过开车,在学校也有开过电动车,但来到这里,地方陌生,车不熟练,让我上路还是很慌张的。但我还要带上我的组员,我不能慌,不然就会让她也很担心。抓住车头缓慢前进,这是我今天开车的方式。我们从学校去超市的路比较远,而道路也比较多坑坑洼洼的,甚是颠簸,上次我们组员去买鸡蛋回来,碎了好几个,现在深有同感

  到超市挑选食品时,我想的是尽量便宜点,因为我们的经费真的很紧张了,我不想再浪费钱,只想好好地节约用钱。三下乡是给我们锻炼的一个大平台,我们应该在教育重视,在生活不拘小节,再多苦难,只要我们熬过来了,我们就成长了。

  (撰稿 / 俞丹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刺激上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