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书育人的芳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书育人的芳香

2019-07-19 20:41:32 作者:卫清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书育人的芳香

  下乡的第四天,我已慢慢习惯现在的生活喜欢这浓浓的乡村气息村民家长老师们的热情是对我们的无限支持

  晴天story-sharing会举办,为我们寂静的夜晚增添了一份欢乐,可以了解每个年级和每个人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更好地进行教学活动。我要为后勤点赞,他们一直默默地为我们煮饭和打扫卫生,一桌丰盛的菜、汤水和糖水都是他们早早地在厨房忙碌筹备,来得最早的是他们,走得最晚的也是他们。

  最让我喜欢的是孩子们的热情好学。

  “老师这里怎么折呀”

  “老师我不会画”

  “老师我想知道美国在哪里”

  ……

  这班孩子原来对知识、对世界国家求知欲如此强,一声声“老师”,让我们感受老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以及孩子和家长对我们的信任,让我更加坚定提高教学质量,而不是说撒手不管我会尽心尽力教会他们。班主任们都起早并时刻守留在课室监督孩子,一起帮助科任老师完成授课,即使声音沙哑、脚扭伤,也在一线奔腾,让人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书育人的芳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