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是重拾信心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是重拾信心的一天

2019-07-20 08:49:40 作者: 陈俞霖 胡潇慧 戴丽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重拾信心的一天

  今天上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去了海尾附近的村子,那里的村民都对我们挺好的,说:“要问什么?尽管问,还有谁没问的?你可以去问。”他们都是坐在一起的一些工人感觉自己棒棒哒!调查问卷是填了挺多的,但是我觉得都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我们打算明天去蚝场看一下,不过有点远,希望能找到我们想要的答案

  今天下午,我们没有出去调研,就着手整理了一下我们得到的信息,理一下调查论文大概要一些什么东西思路瞬间就清晰了起来。然后还讨论了哪个点需要结合当代的背景,哪个点需要特别注意,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想着要不要去问一下政府,如果要去的话,我们要问一些什么问题。我们讨论了蚝壳的一些用途,以及想着可行性大不大,市场是否可以行得通等多方面问题。

  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计划了好了怎么写我们最后的论文,希望能够更好地展示我们的调研结果,不要白费我们调研组努力,更加希望我们的三下乡队伍能够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