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人嘴角上扬的旅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人嘴角上扬的旅途

2019-07-20 09:03:03 作者:戴丽怡 胡潇慧 陈婉婷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让人嘴角上扬的旅途

  天热了,睡梦朦胧中仿佛身处蒸笼汗水慢慢地从全身上下渗出来,好像进行了一次焗桑拿。这种被热醒来的日子不知还会持续多久,而我们也只能继续坚持

  因为昨天选择地点距离海边较远,加上偏僻人烟稀少,所以当地居民对我们调研主题的相关问题不太了解,于是我们今天重新调整路线

  继续走向沿海方向地区,走着重复道路,但是我们之前忽略了听一些商店店主意见,所以在今天我们看到有较为空闲店家就会进去询问。让我们笑颜渐露的是店主们都很乐意在百忙之中抽空耐心回答我们的问题,并且愿意配合我们进行拍摄,加上今天的时间段较早,不像先前正值大下午的燥热时间段,所以路边、家门口都会有一些人在闲坐着,也给了我们很多进行询问的机会,所以可以说今天的调研进展颇为顺利,让经历了昨天的我们重获了继续努力信心

  也许接下来我们在调研的路上还会遇到其它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想方设法将阻碍我们前进的绊脚石一一清除,永不放弃,便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所以,前进路上的我们不应该愁眉苦脸,而应嘴角上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