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馨实践队参观雅粒画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馨实践队参观雅粒画室

2019-07-20 19:58:58 作者:湛广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几何时,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说过,打开交流大门影响整个世界响应国家政策进行下乡行动的“晨馨”实践队来到盐庭小学,秉承着交流的原则继往开来联系到盐庭实践基地附近的北和镇雅粒画室

  雅粒画室由下岗医生吴锦和妻子黄柳桐于1991年创办,其目标是为农家孩子免费进行绘画舞蹈培训,点燃他们心中的艺术梦。27年来,雅粒画室已经先后帮助了2000多名农家孩子考上大中专艺术学院,成为了真正的艺术人才培训基地。而吴锦家庭立足农家,服务社会,为社会输送大批艺术人才的贡献也受到了广大社会公众赞赏

晨馨实践队参观雅粒画室

  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雅室里,“晨馨”实践队和画室创始人进拉家常式的谈话。先生亲切关心实践队员们是否适应地气候等生活事宜。而实践队队长郭艳及副队王心如对在画室求学的学生进行了简单知道。郭队两人手把手指导两名认真反复练习线条的学生如何握笔和进行线条的处理谆谆教导之下,素未平生的二人放下怯意坦然相对,并取得一定的进步。恰逢雷州电视台分局记者前来采访大家便一起合影留念。长时间逗留交流的实践队,就近解决午餐问题,便与画室里的大家和记者们一同进餐。饭桌上,大家就大学生生活谈笑风生,并提出眼界高低不同影响,画室前辈给出温馨寄语希望“晨馨”实践队里的每一位都能走得更远看得更多。

  交流之后,前去画室的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获益匪浅,正如“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说法,“晨馨实践队得到走在前面的先行者的指导,将会更好的把自己的所学所识融合到实践中,知行合一,用实际动感化学生,通过一举一动,给学生创造更好的校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