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日之计在于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日之计在于晨

2019-07-20 15:57:37 作者: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 来源: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日之计在于晨

  昨天夜里,天气闷热蚊子也多,在我手上脚上叮了很多个包,所以昨晚我睡得并不是很好!早上起来到饭堂吃了早餐,便过来办公室这边了,7时40分我要带一个班进行英语早读。

  首先,我带同学们读了几遍单词,然后再带他们读了两篇篇幅较短的英文文章。我跟他们说,这些文章都是写得比较好的文章,平时我们做阅读时或者看到一些写得比较好的英文句子段落都可以用本子摘抄下来,到时候作文可以用得上或者先模仿句型,学以致用,久而久之自己就会运用了,也可以写出优秀作文。

  同学们早读的声音响亮清脆,这样的早读才是有效果的,因为我们大声地读出来,然后眼睛在看,嘴巴在动,耳朵在听,脑子也动起来,五官配合记忆效率也会提高

  昨晚的睡眠质量不高,早上有点疲惫,今天的早读,我带读的声音可能不够大,以后上课会注意提高音量,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听到老师的声音,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同学们,和同学们一起好好地享受美好的清晨时光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美好的早晨,朗朗书声,令人心旷神怡

  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