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一日之计在于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日之计在于晨

2016-07-13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执教的第四天早上,“创梦”实践队的成员没醒多久就听到小朋友们在楼下欢乐的呼叫声,对于他们来说,每天的朝阳带来的是美好的心情。而“创梦”实践队的队员也被他们的欢呼声所感染,一起迎接美好的今天。

  今天,三年级的小朋友首先上了数学课,数学老师每问一个问题,他们都能脱口而出,脸上洋溢着自信喜悦的神情,仿佛在说:“这些简单的算术题我都会!”而当我们新闻组的成员去拍照时,他们也心无旁骛的在和老师互动,整个课堂萦绕着温馨快乐的氛围。(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同时,另一边,四五年级的学生们在操场上上体育课,男生与体育老师在一边打篮球,虽然没有多酷炫的技术,但男生们也玩的很开心。而女生在一边和老师们学手语、玩着木头人等小游戏,温煦的阳光照耀在他们脸上,稚嫩的脸庞上充满欢悦与青春。这是一份蓬勃的青春,肆无忌惮地昭示他们的年轻与美好。

  “创梦”实践队的队员们在看到他们毫无勉强的笑容时也觉得所有的辛苦准备是值得的,我们为他们的付出感到自豪

  撰文/ “创梦”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