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日之计在于晨——岭师星辰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日之计在于晨——岭师星辰实践队

2016-07-12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2日,岭师星辰实践队开始了第三天的科技惠民活动,转战到滨海社区为居民服务。

  这天正值早餐时间,过路行人有的提着早餐,有的风尘仆仆地赶去上班,而星辰实践队的队员来到了滨海社区继续开展义修活动。基地位于滨海社区办事处门前,早在昨天其他组员仍在富虹上游城基地的时候,宣传组的组员早已来到这里开展宣传活动。由于有了前两天的经验,大家来到基地后便各司其职,准备好义修的用具,布置基地,用气球点缀,用彩带粉饰。滨海社区人比较少,而且大部分年轻人都要上班,而留守的老人大部分缺乏电脑知识,所以刚开始来的人比较少。宣传组再次走出基地,到周围去宣传,对于一些需要帮助的,富有奉献精神的宣传组还会把他们带领到基地,让技术组的成员更好地服务居民。(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一日之计在于晨——岭师星辰实践队

  自科技惠民活动开展以来,岭师星辰实践队每天都在清晨的时候便到达基地了,而其他群体,学生们在准备上早读课,退休群体则开始锻炼,上班一族风尘仆仆地赶去上班。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岭师星辰实践队早早地到达基地开展活动!科技惠民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愿岭师星辰实践队的每位队员发挥自己的作用,让星辰愈加闪耀!

  (撰写/罗晓婷 拍摄/郑觉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