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2019-07-20 19:25:57 作者:-V-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体验一样生活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来到如兰小学的第六天,今天也如平常一样,早上七点多起床,八点钟吃早餐,今天早上是喝白粥还有吃包子后勤组每天都为我们准备健康营养的早餐,真是太伟大了。吃完早餐还早,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要做,我便跟随后勤组成员一同前往菜市场,体验一下后勤组的日常工作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市场学校不远,大概就是十分钟左右的路程,但由于太阳光线比较强烈天气比较炎热,没走几步路就已经满头大汗了,因此这段路程对我来说变得格外漫长。顶着巨热的太阳,终于来到了菜市场,开始一天的食材购买,首先我们先去买了好多好多鸡翅,看到价钱我有点惊讶,我未曾想到鸡翅是那么贵的食物。买完了鸡翅,我们就转战新鲜肉区,买了六斤排骨,就鸡翅跟排骨,就已经花掉了一大半的经费了,真是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今天才深刻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买完我们所需要的食材,我们就去文具店,买一些文艺表演要用到的东西。还有三天就是文艺汇演了,真是非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