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抑制的怒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法抑制的怒火

2019-07-20 19:32:12 作者:小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法抑制怒火

  2019年7月19日,今天我对学生发火了……

无法抑制的怒火

  其实每上完一节课,我已经声嘶力竭了,因为小红班的学生纪律不太好,课堂问题特别多,我也没有很多上课的经验,因此也不能很好地控制课时间,我的课一般对无法按照计划内容讲完,今天这节课也一样。那时候,我在给他们布置作业,可是也快到放学时间了,眼看着学生们也慢慢开始躁动起来了,可是作业要求还没说完,也不知道说过的他们都清楚了没?再者,想到他们课堂上表现的种种,我终于抑制不住自己情绪,我用尽剩下的力气大吼了一句:你们还吵的话待会就别想吃饭了!也许是他们听到了我说话,也许是他们意识到我生气了,所以他们立马就安静下来了,并且乖乖坐回了座位。尽管他们的表现“乖”下来了,但是我的怒火并没有降下来,于是就继续批评他们。

  其实批评完之后我有一点点后悔了,其实他们也就吵了一点,或者我可以换一种方式教育他们的,比如她们的金句:一二三,坐端正。他们还是很喜欢这句话的,一般念出“一二三”他们也会条件反射般立马坐好的,我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教育方式。

  (撰稿/梁晓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法抑制的怒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