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访谈:深入基层,倾听民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日访谈:深入基层,倾听民意

2019-07-20 19:18:29 作者:红星闪闪 来源:红星闪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日访谈:深入基层,倾听民意

  迎着早晨的朝阳孩子们笑容依旧,今日已是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五天,已过半,面对小朋友们支教组的小老师们虽有些头疼,但也开始越来越不舍,十天时光匆匆,后勤成员所做的饭菜依旧好吃宣传组成员又开始了新的拍摄

  调研组的成员又开始忙碌奔波的一天,正式开始访谈。组员们首先采访了一名村民,听其讲解了其所了解情况发现村民的见识狭窄,也让队员了解到一些民众的真实情况。走进基层所见所闻最是真实,而非纸上谈兵;倾听民意,最能理解百姓所想所思。今日调研之访谈很有意义,也是队伍课题调研的重要部分。在接下来的几天,调研组的成员们会继续访谈和进行数据整理分析。在分析数据时,将力求不断总结自身问题,从而使调研不断有进展。今日访谈已结束,明日加油。

  (撰稿/王雯蓉 摄影/詹雅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