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迎来到小确丧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欢迎来到小确丧的人生。

2019-07-19 20:15:16 作者:浦睿君 浦睿文化 浦睿 来源:浦睿文化 阅读:载入中…

欢迎来到小确丧的人生。

  当你看到这幅画时,是不是心想:“又是一个无聊的等地铁场景。”

  不不不,接着看下去,

  一只大猫咪出现,打破了无聊的等待~

  一对恋人甜蜜之吻?

  还是现实惊悚扎心……?

  有关注过自己年间发型吗?

  给你一个趋势作为参考吧~

  呐喊累了,休息一下吧。

  剪彩的高光时刻~

  其实是“恶作剧”的幻想

  我是一个进击的茶包,

  我绝不认输,

  ……

  成功降落在我的高级杯碟里,耶!

   SO SAD SO HAPPY 

  这些脑洞清奇又直击人心漫画,全部都来自俄罗斯插画艺术家——安东·谷迪姆(Anton Gudim)。 他的漫画作品红遍ins、脸书,刷爆朋友圈!一幅漫画就有几十万的点赞

  其实安东的本职工作是一名在普通办公室工作通讯工程师爱好画画,出生在俄罗斯莫斯科,并且一直生活在这里。

  他认为这是个巨大,有时也相当激进城市。他已经习惯了这座城市的节奏,并尝试安静地绕开城市里居民,不被他们有压力情绪感染

  画画成为了他表达个人思想途径

  他的创作起点和他的漫画一样小确丧——

  五年前的一天,他在上夜班,坐在桌前,被四个巨大的显示屏围绕着,为了跟瞌睡虫作斗争,他拿出铅笔,在纸上涂鸦,……不知不觉中,一个穿连帽衫的角色诞生了。

  五年间,他一直在创作漫画作品,并发到他的ins和脸书账号上。漫画中没有文字解说文本,仅靠图画来“说话”。

  他认为一切绘画都应该用符号图像来说话。在创作中他也找到了独属于自己的个人风格——简单又富含深意

   关于孤独 

   关于爱情 

   关于工作 

   关于生活 

  这个俄罗斯艺术家用巨大的脑洞、冷幽默独特的生活哲学描绘出了我们在家庭校园职场地铁站咖啡馆等各个生活场景中好笑、令人意想不到故事令人捧腹之余,也令人深思,引发强烈共鸣

  事实证明他的漫画简单又富含深意地打动了全球网民的心,在ins收获了近百万网友关注和点赞。

  (安东的ins账号)

  在国内,安东也收获大批的粉丝。他的作品在豆瓣、微博微信、百度贴吧网络平台被广泛传播,被网友赞誉为“毒鸡汤”、“脑洞清奇”、“神经剧场”、“生活这么丧,何必要戳穿”等等。

  媒体人这样评价他的漫画——

  @英国报姐

  画师Anton Gudim笔下黑暗讽刺漫画,涉及现代人们生活习惯、社交等诸多方面。这些黑暗的脑洞有的好玩引人深思

  @英国那些事儿

  漫画家Anton Gudim脑洞大出天的漫画…每一幅都有神转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安东还在莫斯科举办了人生第一个画展,更有趣的是人们在他的漫画作品面前即时cos起来了。

  不善言语使用图像语言比使用词语更加自然的安东,以自己的方式和自己、和人们、和世界交流

  我们通过他的作品也会激发创作属于自己的东西,或者让我们学会不同角度看待日常事物

  正是这些又让人感到沮丧,又让人感到幸福的瞬间,构成了我们平凡无奇,又与众不同的每一天。

  今年夏天,浦睿君为广大中国读者带来了俄罗斯插画艺术家安东·谷迪姆的全球首部脑洞漫画集——

  献给所有人生很丧,但仍然在寻求快乐的人!

  《人生很好玩,但有时也很丧》

  安东·谷迪姆 著 / 杨静怡 译

  浦睿文化·湖南文艺出版社

  一本充满了毒鸡汤与小确丧,让人爆笑解压的漫画集。

  原来,每个人生活中都有无力的时候,都有很丧的时候,不要怕,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读读这本漫画集,让自己笑笑继续前行……

  欢迎来到小确丧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