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2019-07-19 09:50:28 作者:何丽曼 来源:何丽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今天是飞粤实践队下乡的第一天。我既紧张期待,紧张的是不知工作能否按计划进行,期待的是我知道我将会遇到很多有趣灵魂事实证明,紧张是对的。来到芷寮小学,有很多安排和计划中不一样需要花费许多精力调整。所幸,在调整的过程收获了一些很有用意见。小朋友们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又和想象中的一样。不一样的是他们的热情预料之外的,而且些许调皮。一样的是小朋友们真的很可,也很聪明。另外,村民们非常的热情好客,也非常善解人意。在与他们聊天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慢慢知道自己改进的还有很多。此外,我的队友组员也比我想象中更友好,更有趣,在他们的陪伴之下,我知道我的十天支教之旅一定会非常有意义。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在今天我遇到最好的队员和组员,还有一群可爱的学生们。我相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好好地相处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