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趣事:来battle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勤趣事:来battle呀!

2019-07-20 22:19:47 作者:鲁大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勤趣事:来battle呀!

  队友对手是十分相似的,都是在一起竞争,一起努力,一起进步的。甚至还有这么一句话说的是:最浪漫事情就是battle。而7月19日下午后,在秀观小学厨房里,就发生了这么一件“浪漫”的事。

  晚饭菜单上出现了一道:青椒土豆丝。这道菜对于烹饪班的孩子们真的有着深刻意义呀,年度作为一道期末考试试题,烹饪班的孩子真的随便应付了事,所以出现了组长温子贤和我两个人面对面认认真真的切着土豆丝的场景,导致一旁的同学笑着说:“你们这是在比赛吗?”

  虽然我们两个人都否认了我们在比赛的说法,但是说实在的,面对面地在切着土豆丝,难免会想着要比对方切的好,切的块。这对于烹饪班的孩子可以说是在对比着这个学期来的学习成绩呀。我相信对面的温同学也一定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的,因为他切菜的标准明显比前几天都要认真许多了。

  就这样,烹饪班的两孩子面对面的默默的在竞争着,说实在的我觉得是我赢了,哈哈。

  对了,这次battle还有一个较大的影响,当天晚饭开饭时间比平时将近晚了一个小时

  扶额叹气,我们两个被禁止在厨房battle了。

  (撰稿/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