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 后勤组——感谢你们曾经来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 后勤组——感谢你们曾经来过

2019-07-20 20:01:07 作者:李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开始来到三下乡至今,已经过了六天了,缘分让我们后勤组的五位小伙伴相遇相识,还每天住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每天我们讨论的不是“哪个明星很帅”,“哪条裙子好看诸如此类少女话题,而是“今天煮什么菜”,“明天买多少斤肉”,“煮这个菜要放多少油”……如此的与众不同,注定了我们平时的相处中也生出了许许多多的乐趣

  今天早上,我们在我们的“基地”汇合时,还是那个永恒的话题——“等下煮什么菜啊?”没办法,谁叫我们是后勤组的呢。经过我们的讨论,今天给大家露一手”,做鱼吃。 幸好我们有一位多才多艺能干组长生活经验丰富,做的菜很好吃。这生生的鱼在我们组长的手下变得美味可口。平时的菜都会剩下一点点,不过今天的鱼却一点也没有剩。不得不说,这鱼做得真好吃!我们组长真的是厉害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 后勤组——感谢你们曾经来过

  平时在做饭的时候,为了避免无聊,我们都会放歌听,我们的主打歌——《感谢曾经来过》,这首歌大家都会唱,平时放的时候大家都会哼两句,感觉这样的我们挺惬意的,做饭虽然苦,但是苦中也有乐;而且这首歌挺符合我们的,因为我们萍水相逢,彼此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奋斗着。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我们的队伍吃饱吃好,虽然这个目标平平凡凡,不够伟大,但是吃饭在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队伍的支教宣传调研工作是在我们后勤组的“一日三餐保障完成的,没有我们他们也难以开展工作,所以我们后勤组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还有,由于天气炎热,我们后勤组的成员不知不觉中形成了一个习惯,那就是每餐忙完工作后,我们都回去学校门口的小卖部雪糕吃。炎炎酷暑,加上冰冰凉凉的雪糕,最合适不过了。每次我们捧着甜甜的雪糕,有说有笑的,时不时开个玩笑,怼天怼地怼组员,嘻嘻哈哈,乐趣多多!

  时间依然一直向前走,我们依然为队员们的“一日三餐”操心着,虽然做饭不是一件大事,但也不是一件小事,起码在我们后勤组的成员来看,它确实是需要我们用心对待的。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努力,会把我们后勤组的目标做的越来越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