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照看孩子睡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照看孩子睡觉

2019-07-21 19:44:28 作者:茶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照看孩子睡觉

  7月18日,下午晴。作为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在外面采访了一个早上。在学校里的孩子们快要睡午觉时候,赶着回到了学习。因为今天轮到调研组看小孩睡觉了。我们草草的吃了午饭,连忙跑上去看着孩子们。

  最开始的时候,三个房间,每一个房间都是闹哄哄的,没有人肯立马就睡。于是我们只好叫他们一个一个的躺好准备睡觉,男生特别顽皮,不管怎么和他们说,他们仿佛就当你不存在一般。当因为这群男孩子是我非常头疼的时候,他们的班主任来了,其实班主任也是我们队伍的人充当的,但是孩子们会更加怕班主任一点。班主任一来,孩子们都不说话了。

  看到他们都安静之后,我便去了女生宿舍。心想,女孩子嘛,肯定很好管的。我刚到的时候,女生宿舍安安静静的,和男生宿舍完全相反,就像两个极端一般。但是,当女生的班主任走后,问题就来了。陆陆续续的有女生爬了起来,盯着自己看,或者就是抓旁边女生的头发。我和另一个同学赶紧制止的她们的举动。令我们非常头疼的是,叫她们不要吵不要闹,她们都不听。但是其他老师以来,他们立马就躺下了,是我威严不够吗?

  (撰稿/胡星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照看孩子睡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