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2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21

2019-07-20 20:35:10 作者:谢裕林 来源:谢裕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21

  三下乡心得7.20

  距离三下乡结束还有3天的时间,回首这段日子发现还是挺快的,刚认识一群小伙伴如今又要分离了,还真有点舍不得,想起一起偷吃,一起开小灶的日子,这将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吧!

  今天我照常要去教那三天小朋友,也不知道是我教的不好还是他们没有认真学,那些动作他们还是没学会,如今距离晚会的日子还有3天,我要好规划三天的时间,尽量让他们跟伴奏学会唱,至于动作能够做到什么步骤,这就要看他们的步骤。

  今天中午下过一场小雨,所以温度下降了一些,让人感到一阵格外的凉爽,唯一不好的便是,我的衣服才刚洗,没太阳这可怎么办,今天不会没有衣服穿了吧。不过中午也没有蚂蚁咬我了,可能是永滔撒了蚂蚁药,但是我的睡眠好像因为没有蚂蚁而被打断了,是不是因为没有蚂蚁咬我而不习惯了。因为没有睡觉,所以我下午就有点困了。不过这雨也没有停,所以下午那些小朋友没有室外课的体育课上,体育老师竟然让我去教音乐,惹不起惹不起呀,我好不容易上完了最后一堂音乐课并且获得了一种解脱感觉,我可不想在去上音乐课,而且我也没有备课,上次我教的那些内容不能重复了吧。

  昨天买了一个快递,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到,应该可以在走之前拿到吧!这个我倒不担心,只是想要快点拿到快递而已,相信个人都对自己的快递有点迫不及待的吧,人之常情吧!

  加油!明天继续排练希望晚会上能够给大家一个满意答复,不仅仅是我自己,还有那三个小屁孩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2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