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幸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幸遇见

2019-07-21 09:03:38 作者:刘观银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有幸遇见

  今天举办了三下乡以来第一次和学生一起玩的室外活动,这个活动是由我策划的。由于时间仓促,活动准备得并不充分想象中的活动应该是圆满成功的,但事实上活动现场比较混乱。学生们不安分地走来走去,每个关卡负责人也并不熟知自己应该做的事。我高估了初中生们的定力,真的不曾想到他们在活动现场会如此不受控制,我们班主任在现场喊破喉咙都没几个人听。说实话,当时真的挺沮丧的。因为这是自己负责策划的项目,却没能把活动安排妥当,一种沮丧感充斥着内心。然而在当时,队员心地协助我,还暖心安慰几句,让我不要着急。真的很荣幸拥有这样优秀的队员,在我遇到困难时可以耐心帮助我,在我出错时不会责怪我。现在想来真的是幸福极了。我想,我今天所感知到的正是一个团队里最珍贵东西吧。幸运的是,活动中的踩气球游戏进行得比较顺利,学生们都玩得很开心。因为想要跟学生培养一下感情,所以我也加入了我班战队和其他班PK。很喜欢和我们班学生一起玩,很享受和他们游戏的过程。我想,今天会比较难忘吧。

  刘观银 黄香琪 林家如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幸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