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你们女人这么现实,我们男人玩女人又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既然你们女人这么现实,我们男人玩女人又怎么了!??

2019-07-20 01:01:10 作者:大亨 用屁股思考 用屁 来源:用屁股思考 阅读:载入中…

既然你们女人这么现实,我们男人玩女人又怎么了!??

  我的日记—第1734天

  7月17日上午,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死刑执行命令,对张扣扣执行了死刑。至此,轰动一时的张扣扣案尘埃落定,而网上关于这个案子争论,却才刚刚开始

  有人说,这体现司法正义,在这个社会上,复仇的情绪不能成为杀戮借口

  而有的人却说,1996年,被当着孩子(张扣扣)面杀死的那个人不是你的母亲,所以你永远体会不到一个孩子心底埋下的复仇的种子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词最无用,叫“感同身受”。置身事外,你永远也无法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

  前天关于“我男朋友家里很穷,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还应该坚持爱情吗?”这篇文章引起了大家广泛的热议,在大部分人都认为女生应该离开男生时,我在后台注意到了这样一则留言。

  按照他的意愿,我并没有放出他的留言,但通过微信找到了他,和他进行如下对话

  我说,你好,我看到你在后台的留言了。

  他说,大亨你好。

  我说,你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你经历了什么吧。

  他说,厉害,你看的真准,没错,我就是和文中那个男孩差不多一样的穷小子,我和女友也是在大学认识的,我家里很穷,所以毕业后,我们的结局你应该可想而知

  我说,女朋友因为家里的反对和你分手了?

  他说,是那种态度很坚决的分手,你知道吗,当时我见他父母的时候,他们说了一句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

  我说,他们说了什么?

  他说,他的妈妈问我,小伙子,你现在除了能给XX爱,还能给他什么呢?你觉得凭你的能力,你什么时候才能在沈阳这座城市买上房子

  我说,现实却又残酷

  他说,那次见面后没几天,我和她就分手了。

  我说,是她提的吗?

  她没有明说,她只是暗示我,我们可以继续交往,但是在一起结婚是不可能的。

  我说,分手后你一定很难受吧?

  他说,你不知道那半年我是怎么挺过来的,我们在一起三年多,我从来没和她红过一次眼,我每个月的生活费省吃俭用,只是为了给她省下钱给她买好吃的,买衣服穿。

  我说,离开你,是你对象损失

  他说,那一阵我天天喝酒,喝到大醉,我甚至去找过一次小姐,我觉得从那以后,我就不会再爱任何人了。

  我说,你现在过的怎么样?

  他说,每个月工资6000多,确实像她妈妈说的,我想靠自己的钱在这座城市买房,很困难,可我也想开了,女人就那么回事,别看以前多么单纯善良,进入社会都一个熊样。

  我说,所以,你就开始玩女人了?

  他说,和他分手后到现在,已经4年多了,我前前后后交了10多个女朋友,睡一段时间就分。

  我说,你有些过于极端了吧。

  他说,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我不希望也不渴望再遇到什么爱情了,爱情都他妈是狗屁,女人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现在的女人,矫情不行,天天自己给自己熬鸡汤,什么女权主义,我呸!看看抖音快手上那些女的吧,除了卖弄风骚还会干些什么。

  我说,你是一个被爱情彻底伤透了的男人,以前我总遇到被爱情伤了的女人,男人我还是头一次遇到。

  他说,也许有很多,只不过大家懒得说而已,我也是看了那篇文章的留言,有感而发

  我说,你现在还想她吗?

  我说,早就忘了,我都怀疑我当时为什么那么爱她,也许是初恋缘故吧。

  我说,其实你没必要这么极端的,在这个世界上,爱情还是存在的,好女人也是大有人在,你的前女友,不能说不是好女人,只不过她和她的家庭更看的更长远也更现实一点。

  他说,所以说,女人既然这么现实,我们男人玩女人有错吗?

  我说,在婚姻里,玩女人是触犯婚姻法的,而在社会上,玩女人也是有悖伦理道德的。

  他说,我不在乎,我只知道我现在这种状态挺好,不被任何人左右自己的情绪。

  我说,可是这样的状态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你会老去,你周围的朋友也都将会结婚,生子,到那时,你还会觉得这样的生活好吗?

  他说,我想不了那么远,也不想想,就这样吧,和你说这些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只是结合自己的经历说一些看法

  我说,我懂,你的故事我可以写出来吗?

  他说,随便,打码就行,我知道肯定会有很多女人看了想骂我,无所谓

  我说,我送你一句话吧,我刚刚读书看到的一句话。

  他说,什么?

  我说,真实爱情的途径不平坦,莎士比亚说过的。

  他并没有回我,当然,这在我的意料之中

  上文:恐婚的那个小姑娘,你别怕啊

  推荐:一个长期遭受家暴的女人,和我讲述了她真实的悲惨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