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柏林艺术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柏林艺术馆

2019-07-21 12:14:28 作者:梁云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柏林艺术馆

  柏林艺术

  今天的故事主要是讲述佛山柏林艺术馆。

  柏林艺术馆的设计理念强调“过去与未来历史与现代、艺术与自然和谐统一”。旧厂房红砖烟囱利用古朴的中式木饰点缀、环绕式的翠竹庭院、潺潺的流水亭台水榭,一步一景,景致布局陶瓷艺术相映得彰,所到之处感受到的都是高雅的艺术气息

  柏林艺术馆展览中心按照国际文物展示标准建设雅致展厅面积充足的展示宽度,为丰富多样的展陈设计与艺术展览提供了理想空间。全馆配备完善音像系统、大型LED显示屏人性化的升降梯设计、电视监控系统、全自动消防系统以及空调抽湿系统等配套设备,柏林艺术馆为国内、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提供一流的展示平台。自开馆以来,柏林艺术馆定期举办陶塑展、画展雕塑展等各种艺术展览与各界文化交流活动,为艺术家提供作品展示、文化交流、学术研究同时,也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品鉴、收藏的平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柏林艺术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