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问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一样的问候

2019-07-21 12:47:26 作者:毛琪琪 来源:毛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问候

  眼看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的“三下乡活动已举行过半,但我们队员却受到了秀观小学里一些“小动物”的问候,那就是隐翅虫。

  夏天到了,“小动物”都活跃起来了,随处都可见小虫子飞来飞去。想起第一天时,我们还在感叹这里的乡村生活十分惬意,但是到了晚上,宿舍里飞来了各种各样虫子,我们就开始抓狂了。而在这堆虫子中,我发现了一种极其恐怖的虫子——隐翅虫。我没有办法忘记这种虫子的恐怖程度,因为在我高一时候我就被隐翅虫咬过,当时不知道这是什么虫子,所以没有在意结果过了两天被咬过的地方开始红肿溃烂,最后还留下了疤痕

  在得知秀观小学这边有隐翅虫之后,我们上网寻找了许多防止隐翅虫叮咬的信息,尽我们最大力量去驱赶隐翅虫。但是,在“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我们还是发现了有队员有被隐翅虫咬过的痕迹,并且伤口已经蔓延了。陆陆续续地也有其他队员被咬,但是大家咬咬牙坚持住没有放弃教学

  在相关治疗过后,队员们的状况逐渐好转。希望我们能顺利完成“三下乡”活动。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问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