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越人海,遇见“星愿”新闻宣传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穿越人海,遇见“星愿”新闻宣传组

2019-07-21 19:30:0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穿越人海,遇见“星愿”新闻宣传组

  2019年7月19日傍晚,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星愿”社会实践队新闻宣传组山头小学教室里传出欢声笑语

  队长为让辛苦工作一天的新闻宣传放松一下,提供设备让新闻宣传组的组员们唱歌。

  队员们也辛苦工作六天了,这六天以内新闻宣传组组员每天迎着晨光起床,伴着晚霞工作,坐在电脑前工作几乎就是一天的全部,每到饭点都还在忙着写稿和投稿负责摄影的组员更是时刻要拿着摄像机出没在每一个角落,捕抓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小晚会过程中,大家展示自己才艺画画的画画,唱歌的唱歌,第一次有这种机会开始大家还是害羞的,但是因为有热情的,活力四射的组员在,后来渐渐大家都放开了心扉

  这次的小晚会让新闻宣传组组员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革命友情更加深厚,使这个大家庭更有凝聚力。之后在工作的时候,大家变得更加有干劲,更加卖力地为整个团队付出

  新闻宣传组黄组长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在三下乡的这几天,我感受到我尽职尽责的组员在默默付出,他们都是我很好的工作伙伴积极配合,毫无怨言。他们有着“星愿”宣传人精神面貌团结互助,迎难而上。从开始工作犯一些零碎错误,到如今的越来越熟练,我感到很欣慰,也很自豪。我能够真心地,毫不怀疑地说,这份工作使我快乐,我热爱这份工作,感谢可以穿越人海遇见“星愿”新闻宣传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