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介绍母校 增进交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介绍母校 增进交流

2019-07-19 14:01:32 作者:青芽支教团 来源:青芽支教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让孩子更加了解我们老师母校增加师生交流,我们老师决定孩子们看一些我们学校宣传视频

  下午三年级和四年级拓展课一起在多媒体教室上课,两位老师利用这节课向大家介绍中国矿业大学的相关信息。老师给孩子们放了4个视频,分别是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视频,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视频,中国矿业大学招新生视频,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实践宣传视频。孩子们坐在一起欣赏了我们学校的风景以及招生时的壮观景象展示了我们学校的风采。在放到一些比较精彩画面,孩子们会欢呼,会惊叹,从孩子的眼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外面世界渴望热爱,衷心希望孩子们将来有一天能走出这里。

介绍母校 增进交流

  通过这节课,希望让孩子知道外面的世界,而不是拘束在这里,也借此拓宽眼界,增加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只有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介绍母校 增进交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