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的心

2019-07-21 15:40:19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的心

  今天于我而言是非有意义的一天,早上为三年级小朋友上了一节手工课,让我非常感动

  其实这一节手工课,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自己父母爷爷奶奶老师或者同学。我教大家折了一颗充满他们的感激之情的糖果。首先是在纸的中间写下自己想要将糖果送予的人,然后将糖果完成三分之二,只留着一个口以便放进自己写下的信。最后封口,剪糖果边,把糖果捏得鼓起来。

  我悄悄地看了孩子们写下的爸爸妈妈,您辛苦了、老师,您辛苦了、奶奶,我爱你哦……我真的觉得,这群小孩懂事知道感恩那些爱他们的人。还有的小朋友,快速地学会并且折了两三个糖果,大概是,有许多想要感激的人吧。我不知道孩子们糖果里的信写了什么内容,但我想,收到他们的糖果的人,一定会非常开心非骄傲

  其实我和这群孩子不是很熟,第一次到他们班上第一课堂,但我还是意外地收获了三颗糖果,有个小朋友在信里说:“谢谢老师一直教育我们,还和我们一起玩游戏,对我们照顾有加,让我们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我想,这颗糖果不只是送给我的,而是送给所有教育过他的老师。

  谢谢这群孩子,也让我,更加懂得了感恩。

  文字:李钰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