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蜡炬”实践队开展主题班会:你好,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蜡炬”实践队开展主题班会:你好,再见

2019-07-21 19:11:14 作者:范晓琳 来源:范晓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上午,距离实践队离开仅有一天时间,两位班主任分别给“蜡炬”一、二班的同学们上了最后一节课,最后一次的主题班会课。这次主题班会的主题是你好,再见。

  班主任江泽蓉和黎松上午早早地就去到教室里为最后的一节主题班会做准备,他们将所有任课老师名字都写在黑板上,以及将老师名字和所教的科目都投在电脑上,方便学生知道每个课程老师的名字。

“蜡炬”实践队开展主题班会:你好,再见

  当学生们都陆续到教室之后,班主任们给每位同学都分发了两张空白明信片,让他们写下想对老师说的话 ,并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最喜欢的老师。同学们的明信片上都写了满满当当的话语,仿佛要将所有美好祝福都送给最爱的老师。此外,同学们也都收到了来自班主任精心准备的离别礼物,拿到礼物的同学们既开心又不舍。希望这份礼物,能成为他们宝贵回忆

  在写完明信片之后,两个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去空地一起玩老鹰小鸡游戏,同学们听见玩游戏,眼睛都亮了。即使天气炎热,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在操场追逐打闹,开心嬉戏乐此不疲。这场班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之中结束了。

  支教故事已经落幕,但实践队和后塘小学的故事未完待续。

  文稿/范晓琳

  摄影/周中希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