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饺子之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饺子之日

2019-07-21 20:01:09 作者:李淼 来源:李淼投稿 阅读:载入中…

饺子之日

  7月21号,已经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基地秀观小学的第八天。而这一天,经过全体队员提议后勤组的小伙伴们给我们准备饺子馅和饺子皮,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们要开始包饺子啦!

  基地厨房里不断传 来各种剁馅的声音紧凑而令人愉悦。刚结束课程的我寻香而来,却因为手残而被拒绝上手包饺子,很有自知之明的我个人乖巧的默默地退出来。经过大家一个小时努力,香喷喷的饺子终于上桌啦。看着一个个饱满可爱的饺子,我们心里都充满着愉悦。我很喜欢这种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完成一件事情感觉。我们34个人来自于不同班级,院系,但是我们因为同样的一个目标而聚集在一起。就像这些饺子的材料都来自于不同的地方,但是只要我们足够团结,我们终将会把这个顿饺子给做出来。我认为只要我们队伍34个人齐心协力,那么我们这支三下乡队伍就会足够成功事实证明也是如此,我们为了一个课程的小细节讨论许久;我们同甘共苦经历了许多磨难:缺水,炎热,隐翅虫的侵袭经费紧张……我们也曾为夜晚难得的一杯奶茶开怀许久,我们亦曾经为一小瓶冰凉的可乐开心大笑。三下乡的这一段短短的日子里,是信念把我们三十四个人紧紧地牵在一起,我们有梦,我们永远相随。

  朗朗艳阳,青空白云。有梦有信念,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一起加油吧!

  (撰稿/李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饺子之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