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重于泰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全重于泰山

2019-07-21 20:25:15 作者:李业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安全重于泰山

  三下乡的第六天,台风带来的雨水天气还在持续。正因为是这样的天气导致事故比往常更容易发生。很不幸,我们今天队伍就有一名队员发生事故了。因为山路陡峭,且较滑,他不小心滑倒了,弄伤了肩膀手臂

  作为队长,我觉得我在安全方面做的不够好。对于队员受伤这件事,虽然我有安排两人一组出行互相照应,但是队员出了安全事故,肯定和我没有时刻提醒他们脱不开关系。而我自己,昨天后勤做饭就弄伤了手指头,没有做好个人的带头作用

  队伍的安全问题重于泰山领导是这么说的,我们也做好了准备,但是仍然发生了安全问题。我觉得是因为安全问题没有深入人心,很多队员只是把安全挂在嘴边,没有听进耳朵里,或许是以为自己上过几次山轻车熟路,或许是以为自己逛过几次村庄就认为环境安全。但其实我们周边还是有很多安全隐患希望大家以后能把安全放在心上,不要再发生类似情况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全重于泰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