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路上我们不怕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研路上我们不怕苦

2019-07-21 21:02:57 作者:刘泳龙 来源:刘泳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路上我们不怕苦

  7月20日,今天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南福村,我是一名摄影记者,来到这里调研了两天了,一路上有点感觉比较乏味,没有什么新事物,但是有一句话永远都是正确的,那就是:有付出就有收获。我是被安排到第一组,因为任务重要性比较高,所以我一路上要更加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第二天的调研并没有太好效果,这使我对这一天有点惊讶,也辛苦我们调研组早早起来给我们踩点。因为部分村民的戒备心理很强,怕我们是坏人。没有配合我们的工作调研,但是我们团队依然不畏艰难,继续前行。终于我们开始能够找到村民调研问卷,这也是我们不懈努力结果。即使到最后我们的问卷不算多。但是我们在路上同心协力,一起工作。我们变得越来越有默契。越来越了解彼此,有问题也开始讨论解决。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同心追梦会变得更好。

  撰稿人:刘泳龙

  审稿人:杨和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