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4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41

2019-07-21 20:31:37 作者:梁方圆 来源:梁方圆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41

  在马劳地的欢乐

  马劳地小学孩子们学校时间很早,比我意想之中的还要早,还没有到两点的时候大概是13:50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我就听见孩子们在大门嚷嚷的呼叫声,“老师,快来开门啦!” “老师,下大雨啦。”他们的热情让我非常受到感染回忆起前几天,我甚至觉得听到的孩子们的笑声,打球声和喊声,似乎构成了我早点起床的动力的一部分

  下午早点起床,搬张凳子小朋友教室后面坐一会,看着他们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样子,仿佛我自己年轻了不少。人总会长大,也总会老去,但有一颗年轻的心何尝不好?心年轻,做什么喜欢事情都是充满热情的,都会觉得值得,然后不回头不回头地走下去。

  呆不住的我,总喜欢这溜达那溜达。今天下午那一群小朋友打的那个全场篮球赛,无比精彩。在一旁观看的我,忍不住拍手叫绝。他们分为两队,两队都有实力。传球、接球、投球……一气呵成。看到进球的时候,我就猛鼓掌。谁进球我都很欢喜,这么小的年纪打球就了得真心希望他们这帮球星以后越来越耀眼。也发现有些东西相似的,有些人在球场上的位置,像极了自己那时候充当的递球的角色。人换个环境生活可以尽快适应,是因为人、事和物总可以找到相似的地方啊。

  听到小朋友说,他们来这里有收获的,心里是欣慰快乐;看到她们九个学会了全健排舞,跳的姿态优美,是有成就感的快乐;和小朋友一起打扑克牌,自己比以前更懂规则,是重新回忆起来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4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