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实践队:后勤的第六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后勤的第六天

2019-07-22 07:39:30 作者:谭海涛· 来源:“团心倾民乐”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实践队:后勤的第六天

  在今天早上,轮值到我去值班,每次值班前都会需要设置闹钟,不过每一次都会感觉自己手机上面的闹钟没有响,然后就会又另外一位来叫我起来,当然起来也是没有一点脾气可言,只能安安静静的起来,然后就安安分分的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去菜市场去买菜,走在路上还是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提不起精神。一到了菜市场的第一时间就被菜市场的味道刺激到了,菜市场上面各种各样的味道参杂在里面,组成了一种独特的味道,那种味道给你的感觉就是分分钟会让你窒息,不过还是顺利的买完菜回到学校做好早餐了。调研的外出工作结束了,那么我就是主要在后勤处帮忙,在后勤处理午饭晚饭中所需要的各种食材,最后在把这一些食材给烹饪好,在处理食材的时候和其他队员一起,靠着生疏手法把各种食材来处理,当中也会闹出一些笑话,比如把本来是需要切成比较薄的肉片给切成了厚厚的一块,本来需要切成丁的蔬菜给切成了块状,并且时间也会有不小心把食材给切出外面的情况存在,最后都会把这一些掉出来的食材给重新洗干净再放进里面。在后勤干的活虽然不繁琐,但是他需要用很多时间去处理食材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