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第六天的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第六天的体育课

2019-07-20 16:41:32 作者:庞伟广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实践队】第六天的体育课

  今天是我们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韶山小学的第六天。今天是一个对体育老师噩梦的一天。今天我要上五节体育课,真是累死人了。

  清早踏着黎明,我就起床了,我需要做好今天噩梦一天的准备。在早上10.30是我要上的第一节课。

  今天阳光明万里无云,是一个暴晒的太阳。我站在树荫底下,都感觉到热浪缠身。真的有点受不了今天的温度。在带完他们的热身运动之后,常规操作,我让他们跑了两圈。一开始他们每个人都不愿意,但我站在这里就有一种老师的威严,他们还是顺从了我的意思,乖乖的去跑步了。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是身体还是很老实的。两圈一下子他们就跑完了,而且好像对于他们来说就小菜一碟。现在确实老了,我站着都出汗,他们跑了两圈都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所以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也算是这样了。

  这真的是魔鬼的一天,阳光明媚的一天,对于别人来说可能一种享受,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太阳热辣辣地照射下来,照射在我的身体上,简直犹如一种烧乳猪的感受。可是在小孩子看来,看上去就像是小菜一碟,他们肆意在阳光里穿梭,仿佛阳光是他们的粮食,在阳光的照射底下,他们显得更加地活泼可爱。在阳光的轻抚下,他们的身体和精神仿佛得到了净化,在阳光中成长

  这让我羡慕了,他们的肤色也在阳光中晒得均匀。而我就白一片黑一片的,还是不要去晒好。不然全黑了,度过了今天我就能得到永生了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