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追希”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于“追希”的故事

2019-07-22 09:56:22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追希”的故事

  经过大雨洗礼的平石小学,格外地清新星期日的教室空空落落的,但在升旗台的位置上,热热闹闹的,笑声指令朗诵声快板的嗒嗒声……生动演奏着一首美妙旋律是的呀,这是我们“追希”筹备文艺汇演灿烂场面

  无比忙碌时段,是咱们班缺失一位干将——班主任雪雯开始的,牵着两个队伍排练,各种突发状况发生,在宽大篮球场来回穿梭,还得顾着自个参演节目的彩排,有一瞬间还真是希望自己有三头六臂,把所有事情都整得服服帖帖。

  深入朋友们的排练,你会对“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有一个极为直观体会,方同学是10岁开头的小男孩,便有着自己想要热爱坚持事物,并且保持着谦虚向学的态度,即使从小生活在不发达乡村地区,仍在默默地护住自己所梦想,且不会被污浊陋习影响,这便是我发自内心欣赏缘故。但愿自律感超强的他日后能接受到更多良师教导,成为一名真正的巨星

  而彩排的空闲,也给我这个“假班主任”开了一课。永远都应该保持一种赤诚之心去对待我们的学生,遇到事情,必须站回她的角度——一个极为单纯世界考虑问题,像花一样美丽心思,她希望老师细细地用心地去呵护,而不是用一种直接爽快心理沟通调节,要不然孩子委屈的心是无法愈合的,即使释然也是暂时,长大后孤独时还是会隐隐约约因此感到难受

  下午的球场沸腾得很,彩排仍在火热进行中,你会观察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