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风车”社会实践队:走进精彩的书中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走进精彩的书中世界

2019-07-21 23:02:44 作者:吴敏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载入中…

  近日,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前往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村调丰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三下乡期间,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副教授、“大风车”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孙忠利、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于晓艳一同赴“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基地——调丰小学走访慰问同时,也为调丰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批科幻书本。孙忠利教授表示希望调丰小学的同学们能够多读书,丰富见识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走进精彩的书中世界

  据观察,许多同学下课后会在图书认真地看书,遇到不认识的字时会积极询问老师,并且会和其他同学分享书中的知识。“大风车”1班的程荣建小朋友说道“我想要多看书,想要像老师一样写出很好的作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愿调丰小学的同学们可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并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看书有所收获,丰富自我,提升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