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后一课

2019-07-22 16:20:09 作者:罗婷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课

  上课前:下午是最后一节英语课,现在再熟悉一下课件吧,顺便再想想下午要说什么。

  上课中:孩子们今天怎么有点过分活泼?我还是开始上课吧,别想那么多了。怎么大家都没有带作业过来?这可怎么办?那就见机行事吧。怎么孩子们都没上过这个课吗?为什么他们都没有反应呢?甚至还有人在睡觉?我是不是应该叫醒他们?我不可以生气,毕竟他们也还是孩子。现在我也终于理解以前班主任以及科任老师想法以及感觉了,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可以教好他们呢?

  上课后:每一次上课都在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知识都赋予他们?每一次看着孩子们渴望的小眼神,再想一想自己在这十天的支教生涯中到底能够为他们带来些什么,便总会觉得有心无力。这几天的支教生涯,让我真切体会到了理想现实差距,支教之前想象的上课场景并没有那么多的意外情况以及不配发生,现实中却会发生许许多多意外事故甚至是让人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